老星星

狗血甜文写手

【all shoto】up主圈二三事(1)

☃shoto小蓝鸟一百万粉贺文!

☃会涉及很多对,all shoto乱炖,啥都有,每一章涉及到的cp会在标签里注明。

☃设定:很会做饭的美食区阿婆shoto

☃ooc,有大量b站相关的梗,日常欢脱,b站背景,其他全部架空,人物关系架空,和现实b站无关,避雷



1、


mysta,某站知名生活区up主,id全知全能大侦探,大三法系交际花,是爱玩常逃课鬼见愁、学渣人缘好会打扮的当代潮流青年,年纪轻轻已入围百大,在某站有自己的一批邪恶势力,是shoto的合租室友。


大一入校结识了田螺姑娘shoto,长期被自己的厨艺和外卖熏陶的mysta吃过shoto的独家手艺以后宣称不把shoto拐去做美食up誓不罢休。


shoto是计算机系系草,也是成年之后被扫地出门自力更生的大学生之一,刚好苦恼上哪去找份工打,mysta趁热打铁,顺势把他拐进了up坑里。


“现在是我回报你的时候了,饭票shoto。”mysta打开网站注册页,兴奋地苍蝇搓手。


“………”


你是自己想玩吧。



2、


shoto一开始比较生疏,不会编段子,不会开变声器,不会做特效,不会搞那些骚的,因为只是业余,也懒得露脸,就老老实实做饭,剪辑,配字幕。


无露脸,无整活,无亲友团,人称三无主播。


但,他的声音很蛊,天然的小温柔,怒音也可驾驭。


直到现在他播了三年,依然有粉丝猜测他是退役声优。


【这个声音是三次元允许存在的吗,不会打破世界平衡吗】

【shoto在我怀里说是】

【楼上你知不知道因为你这句话shoto哄了我多久】

【不瞒了,shoto已经和我隐婚三年了】

【谢邀,我不死你们都是妾】

【太心寒了!什么演员……后面忘了,反正退网🙏】

【摆烂是吧楼上】


“这个酱可以铺得凌乱一点,因为味道比较重,好清淡的朋友线条可以挤得细一些。”shoto往烤好的三文鱼上淋酱,“哦,挤多了,不好意思。”


shoto把酱包竖起来调整输出量,结果抓重了,绿色的酱飙在了圆领口旁边的锁骨附近。shoto惊呼一声,小声抱歉,去边上抽纸擦拭。


“哈!这个酱味道好重,有点臭,待会要好好洗一下。”


【别洗了,我帮你舔干净🤤我的口水不臭】

【!!!宝贝刚才喘了😭😭😭给我亲亲快】


“……没,我只是在正常说话啊?”


【我证明他没喘,他只喘给我听】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笑死了,楼上让我想起隔壁老恶魔和他的怨种测黄仪,叹气都打鸣】

【我行我素的测黄仪哈哈哈哈哈】

【测黄仪:他出声了,他在喘,他涉//黄】

【不用出声,老恶魔只要站那儿就黄得发亮】

【懂了,测黄仪放水】

【有一说一叹气真的很涩,这次我站在测黄仪那边】

【对的,爹破防也很涩,快谢谢它】

【面膜笑裂了23333】

【不要发挥太远啊😂少提别的up】

【有谁还记得这是个美食直播间】

【宝我不喜欢甜口下次可不可以播咸口美食】

【这个日式酱料如果不买可以自己配吗?有代替品吗】

【宝一个月赚多少,我出三倍,来姨家里做钟点工吧,姨这里钱多事少🤤】


“酱料只是调味,日式酱就是酸甜的,味道不是很特别,换成芥末番茄酱大差不差。如果不喜欢甜的,辣酱盐粒柠檬汁也ok。”shoto选择性失明,这三年什么大场面都见过了,淡定道,“下次做咸口汤吧,有好的建议或者想学的食谱都可以私信给我哦。”


……天知道从这堆弹幕里挑出一两个正常的有多么不容易,shoto觉得他锻炼出来的眼力都可以去打vr音游了。



3、


shoto有个很崇拜的up主,是隔壁技术区的大牌up巴那那那,粉丝团的名字叫banana。up主的名字取自一个非洲小伙的搞笑视频,shoto看过,他笑点奇低,当场笑噶。


这位up知识渊博,画风正经,游戏高数建模编程样样精通,甚至还有强大的音乐天赋,直播干货满满,完全不邪门。但偏偏本人很喜欢搞怪的东西,还比较向往那种邪门的风格,常常会在奇怪的地方让人眼前一黑。


比如他的宣传视频。


shoto怀着仰慕的心情点进去,懵比地退出来。


他看了一下标签,没走错。


“………”


那更怪了啊。



4、


shoto的粉儿经常给他下套,下得最多的套不是叫老婆叫老公,而是露脸的问题。


【宝贝你看隔壁大up多宠粉啊,不仅露脸,还女装】

【宝你都好几百万粉了,能不能给点粉丝福利😭😭】

【破防区大侦探,混沌区小灵媒,鬼畜区老恶魔,看看这些大佬,全露脸!这说明什么!不露脸没前途!】

【宝你知道你被拉郎的对象有多帅吗,你不露脸我的cp不完整啊凑】

【楼上慎重,这个跟网恋奔现似的,要求高不得】

【如果shoto不露脸我就默认他是大肥宅!!😭😭】

【好狠(惊)但不至于吧,shoto露手的呀,看手就知道又白又受🤤】

【抱歉打错了,瘦】


“我是大学生啊,要保护隐私的………等等,mysta居然露脸吗?”


他没说过啊。


【!!!】

【卧槽,我在我的新欢嘴里听到了旧爱的名字,什么情况】

【我双推居然认识??】

【我去,这大蠢货说漏嘴了。shoto你等着,我马上提刀赶来ing】

【哈哈哈哈大漏勺shoto,上次还把他崇拜隔壁香蕉大佬的事给漏了哈哈哈哈】

【!楼上的楼上惊现mysta阿婆】

【mysta我爱你!!】

【笨蛋侦探我爱你!!】

【哈哈哈mysta一直在窥屏是不是是不是】

【shoto快跑啊】

【连住址都互通,密友是吧,瞒得我好苦shoto】


“……原来这是不能说的?”



5、


自从暴露了两个人认识的事以后,天天有双担粉来挖掘二人日常。


虽说mysta是字面意思上的风风火火提刀赶来,但实际上是shoto的菜刀用折了,mysta被威胁去帮他买菜刀,要不然晚餐mysta自给自足(。)


mysta不介意关系暴露这些,他甚至在考虑要不要趁机联动。


“一个美食区一个破防区,能联动什么?”


“………神他/妈破防区,谁教坏的你?”mysta黑称泄露,痛苦难当,“我再拉两个熟人来,他们很会整活,带上他们就不用担心没东西播。”


“谁?”


“一个是巴那那那,你偶像。还有一个,鬼畜区顶流,id四百岁的恶魔先生,你应该认识他。”


四百岁的恶魔先生,鬼畜区引领潮流的梗王一哥,和隔壁整活一哥阿萨平分鬼畜区的秋色,共同称霸小破站的鬼畜区,是全站核心人物之一。


shoto当然认识他。


他俩没说上过半句话,但是渊源颇深。


原因无他,这个恶魔做过他的鬼畜视频。


该鬼畜一年过去播放量破千万,当日全站排行榜第一,比他自己的狗叫视频还离谱。


虽然这给他带了一大波流量,但由于视频里含大量气音夹子音,迷惑误导效果超群,从此shoto被按上了“全站最符合妄想的受音”的称号,再也无法摆脱bottom的标签。


shoto晚上做噩梦都要梦到这个老六。


“……mysta。”


“诶。”mysta在忍笑,显然有谋在先,“如果要拒绝,那晚了,我已经和他约好了。”


………臭猪先斩后奏是吧。


“晚饭自己做。”



————————————————————

让我挖,让我挖!😭😭


日常,随缘更


张京华死了家人们,骨灰被扬垃圾桶里了所以我没看到,以为他还活着呢😃

真正的整活一哥是阿萨,望周知,我之前记错了,郑重道歉😅

评论(187)
热度(1441)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