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星星

狗血甜文写手

【kto】美妆主播竟然是………

☃纯糖小甜饼,一发完

☃kal x shoto,模特 x 美妆博主

☃元旦🎁,元旦快乐!


欢迎来到【shoto💋的直播间】


电子钟已经过了十二点,直播正开着,屏幕漆黑一片。小几分钟过去,刷满弹幕的黑色屏幕亮起来,露出shoto白白净净的脸。


他的脸上还缀着小水珠,脸颊微红,似乎是用热水洗过一遍脸。


shoto弯起眼睛笑,对屏幕招手道:“hello everybody,这里是shoto的直播间。”


他利索地扎紧发带,拿出几个小瓶子摇了摇,凑近镜头展示了品牌,随后打开盖子点几点淡棕色乳液在皮肤上,抹匀。他一边忙活一边说:“前面几次做了懒人化妆新手教程,这次我们来测评几款眼影和口红。因为种类不算多,所以为了凑够直播时长,最后我会挑几款合眼缘的化全套,试验一下整体效果……”


【老婆扎发带好可爱😭😭】

【为了凑够时长233333这是可以说的吗】

【我什么时候也能拥有这样美丽上镜的冷白皮!!】

【软shouowwwww】

【毛孔去哪里了?毛孔消失术??(゚Д゚≡゚Д゚)?】

【老婆圆圆的小鹿眼如果不尝试一下精灵妆真的很浪费耶👉👈】

【病娇最高!下一期想看疯批战损!】


“那我们开始了。第一款是sea新出的whale fall鲸落系列眼影,九色装,蓝色爱好者的福音,设计师是颁奖台常驻ike先生,大家可以提前期待一下。”shoto拆开包装,拿出一只银白色的小盒子,打开盒子把内部的模样亮给镜头。


他将几种颜色擦在手背上,展示给观众看:“大家都知道luxiem一直主打高级感,上次vox先生的珊瑚系列把瑰丽做到了顶峰,我男朋友非常喜欢……这次的风格偏神秘,可以说是从一个极端走向了另一个极端。你们看这个天蓝色,它的珠光真的超级梦幻,我给你们试一笔。”


亮闪闪的水色,像波光粼粼的浅溪,shoto边画边介绍,有些兴奋,语速也不自觉加快,显然遇到了很喜欢的款式:“还有这几种深蓝,它们的色调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质感也比较丝滑,尤其是克莱因蓝和这个偏孔雀色的碧蓝,我个人非常喜欢。偏白皮又有余力的观众推荐购买,这款很配白皮,我下次神话系列的塞壬仿妆说不定也可以用上。”


【海神妆!好耶!】

【天蓝色好仙天哪😍😍】

【我刚刚从我漂亮的单身老婆嘴里听到一句男朋友,还以为是在叫我(x】

【???什么,我上了个厕所的功夫被人偷家了?】

【男朋友在哪呢让我康康】

【这算官宣?是谁拐走了我的儿?(拍案而起)】

【老公你说句话啊】

【妹妹粉震怒】

【评论区的诸位成分有点复杂】

【珊瑚系列好怀念啊,我男神kal也非常喜欢,可惜前几天退出模特圈了,要不然我能一直靠舔他的颜生存下去wwwww】

【顶流模特居然30岁不到就退休,这谁遭得住,反正我没遭住[咬手绢jpg.]】

【kal是的,好可惜,听说退圈是为了避开大众视线和幕后男友隐婚😭😭南通什么时候能支愣起来】

【去,和谁?谁这么幸运😭😭】

【好像是他自己的专属化妆师。慕了,我的kal啊😭😭😭】

【笑死,你们男化妆师没有直的是吧】

【能不能讨论一下化妆品,ike的sea系列化妆品虽然充满高级感,但是价格也是非常高级啊😂😂博主有没有学生用的那种,物美价廉的?】

【确实,我们臭读书的钱包空空😭😭】

【老实人出现了】

【lmao】


“……推荐给学生的确实有一款,是shu设计的素颜如风系列,颜色不多,但量和质量都很绝,适合学生淡妆。最关键的是这款眼影非常百搭!什么油皮黑皮灾难皮都可以救,价格也很白菜,唯一的缺点就是限量出售。”shoto拿出另一款眼影,用刷子在眼皮上浅浅涂了两层试色,“学生们可以盯准shu和mysta,他们家的哑光紫金赛博和赤狐都是宝藏!风格不够学生,但是非常适合其他聚会或者私人场合,最重要的是有口碑而且价格可以承受。”


【shoto跳过了男友质问哈哈哈哈哈】

【要看女婿,要看女婿(撒泼)(打滚)(耍赖)】

【我记得shoto的择偶标准高得离谱诶,除了要靓,性格又要纯情又要深情又要会打直球又要可以跟上自己的涩涩话题什么的,这种碳基生物真的存在吗】

【硅基生物听了也觉得离谱】

【自由基听了都摇头(x】

【哦哦有大佬在刷火箭,评论说WE WHAT BOYFRIEND NOT SHOTO】

【笑的】

【大佬好坏啊lmao】


shoto自然看到了那条显眼的评论和十个火箭,而且也有其他人在跟风刷,特效交错在一起,眼花缭乱的。他本来不甚在意,后来瞥一眼弹幕,却看到几条正在谈论模特kal的评论,心里一惊,心跳漏了几拍,不动声色地动了动喉结。


他移开眼,非常生硬地转移话题:“啊……最近熬夜毛孔有点明显,我的霜要上厚一些,等我把眼影擦掉……”


【?毛孔真的存在吗(陷入沉思)】

【皇帝的新毛孔(确信)】

【老婆的毛孔要是大的话,那我的岂不是黑洞(呆愣)】

【现在要叫shoto了,不能叫老婆,否则汝与曹贼何异!】

【你们不要逗我笑了,妆笑花了】

【还是不要总刷,不愿意露面肯定有自己的原因】


“好啦,男朋友桑出去工作了,有机会再让他亮相吧。”shoto知道不解释清楚就没办法往下说了,找了个理由搪塞观众,继续介绍,“最后一款是luca倾情打造的鎏金狮鬓,主题是野性和纯真的碰撞。这个盒子和刷子的设计很童真……”


这时,shoto背后的门被悄无声息地打开,没有发出声音。一个穿着恶魔棉拖的人影缓缓走出来,伸出两只黑手,鬼鬼祟祟地向shoto靠近。


shoto毫不察觉,但是观众们纷纷发现了异常,在弹幕里大喊“何方妖孽”。


“……黑脸朋友们有机会可以试这款,质感和珠光色都很赞,颜色也很……ok,你们在吵什么?让我看——哇啊!”


shoto被人从背后一把抱住,吓了一跳,手里的眼影盒掉在桌上,发出啪嗒的声音。


来人狠狠蹭蹭他的脖子,微卷的粉毛搔得shoto一阵细痒。他埋在shoto的颈窝,闷闷不乐的声音传来:“为什么说我出差了,嗯?难道我见不得人吗……”


说完还委屈地捏捏shoto的鼻子,表示说谎的人鼻子长。


【!!!】

【!!!】

【被男友狠狠揭穿了233333333】

【这是!!!】

【这是什么被天使舔了一遍的脸】

【天使来了都要单扣6】

【kal好帅!!(歇斯底里)】

【居然撒娇,我的腹肌猛1怎么变软了谁干的】

【啊!!时隔多天我男神又活跃在了大荧幕上!!】

【什么神颜!模特圈没了kal怎么运作?硬撑罢了!!】

【kal,你退休以后一条推特都不发,你好狠的心】

【?哈哈哈原来kal在采访里多次提到的很萌的化妆师小恋人就是你啊shotooo】

【我就说凭shoto的水平不可能籍籍无名,没想到是名模的专属化妆师】

【kal你别退役啊😭😭你快回来,我的胃口都被你养刁了,其他俊男美女根本看不下去】

【帅哥同框,我的眼睛😫】

【我想你需要这个🕶👌】


“你别把我鼻子上的妆摸掉了……你是专门来拆台的?我让你乖乖呆在屋里的,这下好了……”暴露了。shoto咽了最后三个字,想起来好像是自己先说漏嘴的,有点心虚,但气势不能输,他灵光一闪,干脆自己站起来,顺势拉过kal把kal按在座位上,笑着对屏幕说道:“好吧,既然这里有一个现成的模特送上门来,我们不如画他吧!看这粉粉嫩嫩的毛色……”


kal说:“但愿你不会给我画个粉粉嫩嫩的小猪佩奇妆。”


“公报私仇也太低级了,放心,我会好好料理你的帅脸的。”shoto捏捏他的脸,揉揉他的脑袋,对着他的俊脸报复性地么一口,趁他没反应过来迅速拿湿巾给他擦脸湿润,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好了,让大家见识一下我工作时的样子。kal你把眼睛闭上。”


【awsl】

【阿伟睡了】

【主播真的不把我们当外人】

【偷亲太逊了,既然敢亲就硬气一点,捧着脸么么么】


shoto是教科书级别的高攻低防,奇袭以后根本不敢看弹幕,他在kal充满笑意的目光中,心脏都要跳出嗓子,表面上一本正经地给kal按摩面部肌肉:“guys,其实刚才我就在想,luca的这款鎏金也太配男朋友了。他这不就来了。”


shoto低头看见kal正仰头眨着无辜大眼盯着自己,立刻把kal的脸掰正,不让他看自己,让他看屏幕。他娴熟地给kal扎发带、抹上底料,显然对这张脸十分熟悉,最后打开眼影,给他的一只眼睛描上金色。


“我看看……还不错。我给个特写,kal你睁眼。你们瞧,这个颜色的渐变很自然……别动啊你……等我把两只都画好,你们再欣赏下效果。”


shoto画好眼影,又描上眼线、给kal浅浅铺了几层腮红。


【芜湖!】

【好好看!!(人猿泰山)(捶胸顿足)(怒吼)(倒拔垂杨柳)(紫砂)(复活)】

【现在的淡妆已经十分惊艳了😯期待全套】

【看得我也好想买一盒wwww】

【一次试妆胜过所有广告】

【免费让超模打广告,不愧是luca(bushi】

【哈哈哈哈哈luxiem打钱!】

【kal不要做无味的挣扎了,快点复出📣放弃抵抗📣快点复出📣】

【kal好听话啊什么居家好男人,之前跟粉丝叛逆熬夜的是谁啊kal】

【shoto也不听粉丝的话熬过夜哈哈哈在奇怪的地方有夫妻相】

【祝我的老婆和老公百年好合🎉另外以后还能看见kal哥试妆吗,要是再也看不到会动的kal哥我真的会6泪😭😭】

【😭😭😭😭】

【😭😭😭😭】

【附议】


shoto遭不住弹幕哭爹喊娘,无奈地说:“那要看你们表现了。”


kal温和稳重地对屏幕笑,作为模特他很熟悉万众瞩目的场合,可此时他看镜头的眼神有些敷衍,显然心思不在屏幕上。


这次露面的性质略微不同,他穿着休闲毛衣,有种不同于正装的俊逸随和之感,慵懒地坐在沙发椅上,他不需要再端庄地迎合镜头调整自己的姿势,像晒太阳的蛇一样放松地享受男朋友的抚摸。由于踩着地热,他把拖鞋晾在一边、光着脚,脚趾甲上面涂了和shoto情侣款的黑指甲油。


他们连耳坠子也是情侣模式,一左一右,一个十字架一把小刀,摇摇晃晃泛着柔光。


充满生活感、脱离荧幕束缚的kal,温柔而鲜活,比舞台灯下的他更加充满魅力。粉丝们碰巧遇见这个惊喜,迅速奔走把消息传开,直播间倏地一下涌入许多观众。


上妆过程较繁琐,shoto聊着聊着就歪了话题:“……kal他喜欢混搭穿法,平常脚上穿恶魔角拖鞋,耳朵上挂十字架。我比较倾向于他本体是恶魔、挂十字架是为了挑衅天敌这样的理解……但不得不说这样搭配效果不赖,可能这就是模特天生的谜之审美吧。”


【逐渐变成玄幻频道】

【哈哈哈哈哈怎么聊着聊着就聊到男友了!其实很骄傲是不是,翘尾巴了shoto】

【看得出来很喜欢hhhhhh】

【今天就把kto磕穿地心】

【之前不让男友出镜合理怀疑是占有欲作祟】

【我要是有kal这种男友一天发一百条朋友圈】


kal享受着shoto的爱心服务,粉晶晶的眼睛舒服地半眯着,仿佛能溢出星光。粉丝嗷嗷叫要他讲几句话,他就秉承着帮男友营业的心态和弹幕聊起了天:“让我看看你们都聊了什么。我怎么认识shoto的?你们真的想知道吗?”


台下一片想想想,一个个恨不得挤出屏幕摇他的肩膀。


“哈哈,这个,长话短说。”kal瞄了一眼shoto的表情,看到shoto板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耳朵红彤彤的、手上的节奏乱了一些,他的笑容更深,张嘴投下一颗惊雷,“我是他直播间的榜一。”


【yoooo居然是榜一大哥的胜利】

【榜一站起来了】

【为什么shoto看上去那么震惊啊哈哈哈哈原来你自己也不知道吗?】

【shoto眼睛瞪圆了哈哈哈哈哈哈】


“榜一?刚才那十个火箭是你刷的?你什么时候开始看我直播的?我记得榜一从我刚刚开始直播就没变化过。”shoto听到了意料之外的答案,满目震惊,连珠炮一样质问他,把他刚给kal梳好的发型揉得乱七八糟,“我一直以为我们第一次见面是签专属化妆师的合同那次!你请我去你家吃你亲手做的薄饼……”


“既然要签合同,当然要先观察一段时间才保险。”kal一本正经地回答,乐呵呵地笑着,任由shoyo揉自己的头发发泄,“签合同之前我已经观察了小半年,我们shoto各个方面都很合适呢。”


【呢!他居然说呢!】

【呢~我隔着屏幕都听到波浪号了!!】

【各个方面♂】

【什么狼狗1,我以为只有二次元可以见到😭😭圆梦了,谢谢kal哥】

【原来是薄饼爱情故事,话说谁会邀请陌生人去自己家里吃薄饼啊23333不愧是你】

【想知道一些kto小故事!敲碗】


“我们的故事不少,就说一个我最喜欢的吧。”kal想了想,“之前我三更半夜发推特,说熬夜感觉真不错,其实不是为了怼粉丝,是为了给宝贝画生贺。”


“画完不久以后我就退圈了,我把我这些年画的巨作收集起来和鲜花戒指一起献给他,说我其实从第一次见面就是他的死忠粉了,问他愿不愿意嫁给我。shoto当时可感动了,脸像是把口红当成腮红涂了一样。当天晚上他就穿着狗狗情趣套装敲我的房………唔。”


shoto死死捂住kal的嘴,脸上笑着,眼睛却眯着,眼神还有点生无可恋:“你别说话了,我拜托你。我给你试口红现在,你暂时闭一下麦,我的男 朋 友。”


kal任由他捏着嘴,还是乐呵呵的,很乖的没再说话。


【我去shoto你、你hso】

【shotohso】

【shotohso】

【shotso】

【哈哈哈哈楼上你】

【新的外号出现了】

【我还以为是土味,没想到是车】

【蒸煮产粮,而且是皇粮,不愧是你】


“咳咳,现在我们来看口红。”shoto拿起边上的一支,“这只口绿,noctyx的新兴设计师yugo友情提供,我觉得非常合适,绿色猎奇系列,不知道和粉红色搭不搭?”


kal:“……你生气了shoto。”


shoto面无表情拿起口绿,打开盖子:“我没有。”


kal侧脸躲了一下:“那你先把手上口绿放下,我们有话好好说。我记得你的直播清单里没有绿色的口红。”


shoto一点不被动摇:“现在有了。”


【《公报私仇也太低级了》】

【lmaooooo】

【红配绿,赛……】

【赛西施!(即答)】

【“你先把手上的枪放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shoto你怎么也蔫坏的】


shoto不容拒绝地把绿色结结实实涂满,kal象征性地推拒两下也认命了,谁叫他是男朋友,男朋友自己不惯着谁惯着,kal如是想,视死如归地闭上眼睛任shoto摆布。


【好像……居然有点惊艳?】

【完了,我的审美已经完全变成kal的形状了】

【虽然葬爱了一点但意外地还不错😲】

【这个绿色没有那么奇怪诶,有些偏黑,妖异邪魅的感觉】

【每一款猎奇经过yugo的手都会流行起来】

【kal成功保住了自己的形象233】


“这一款不用我多说了,红绿这种炸裂的组合都能hold住,想要尝试新鲜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shoto围着kal360度看了一圈,越看越喜欢,最后拿手机拍了几张照片自己留作保存。


把口绿卸掉,shoto拿出另一款,打开盖子:“最后一个,maria的绯色热恋期系列,水润润的粉红色口红,闻上去有草莓沁人心脾的香甜,让人口舌生津。我看看配料表………嗯,使用方法,开盖即食………开个玩笑。”


shoto把自己逗的一乐,显然不生气了。kal听他在身后窃笑,心里痒痒想转过去看他的脸,却被shoto伸手捏住下巴不让乱动。


“成品……当当!”shoto站远了看,满意地点头,“他现在粉金粉金的,就像一只桃子!秀色可餐。”


【我还以为shoto是照着什么希腊神祗画的,没想到是桃子哈哈哈哈哈】

【有一说一,真的很好看,桃子神什么的(bushi)】

【桃子神笑牺牲了】

【再烫个栗子头就真是桃子了】

【楼上住口,回不去了】


shoto也照着镜子给自己画了全套,ike的孔雀蓝眼影和yugo的墨绿色口红,配上自己的绛紫色头发,沉郁的冷色调犹如寒风穿堂,他则像海深处的漩涡、峡谷间回荡着水声的深渊,和kal的俊逸明亮形成反差。


kal站在一边盯着他,撑着头盯着,嘴角不自觉地上扬,没有舍得把眼神分给弹幕一点,怎么也看不够似的。


【kal哥眼神好宠😭😭看得我给了我男朋友一肘子】

【kto!kto!kto!】

【两位般配😭😭😭亲一个亲一个】

【要看亲亲】

【舌吻舌吻】


shoto看到弹幕有要起哄的趋势,要求越来越过分了,觉得不能再纵着这些家伙:“不行……”


kal突然从边上侧身,结结实实亲一口亲在左脸上,还撞到了shoto的小刀耳坠。shoto话说到一半被亲没了,表情呆呆的,脸上留下一个粉粉嫩嫩的口红印子。


kal走到屏幕跟前,半蹲下来挡住镜头,问弹幕:“满意了吗?”


【kal你让开我要看shoto的小红脸】

【虽然你是大帅哥但能不能不要挡镜头】

【不满意!要看更多!】

【不满意不满意,说好的舌吻呢】

【kal你让让啊啊啊,否则不满意!】


kal把手搭在结束直播的按键上,笑道:“啊,既然你们说很满意,那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有缘再见吧。”


啪的一下,屏幕黑掉。直播结束了。



kal:小红脸只有我能看


———————————————————

不会化妆,不会配色,瞎写的,二次元什么颜色都好看(。)


我给kal哥写了三篇,几万字,只有这一片写完了(沉思)幸好这篇写完了,不然又要开连载了

写的很爽,大家元旦快乐,放假快乐(。)

kal的耳坠在右边,我是憨憨😑


评论(9)
热度(33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