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星星

狗血甜文写手

【all shoto】在玛丽苏世界里如何存活(2)

☃避雷🚨:存在玛丽苏负面人物(不代表所有玛丽苏,只是借用这个名词),并非所有人都正义善良;发生在平行世界的故事,全为虚构,没有任何角色被诋毁,只是为了狗血而狗血


☃含shuto voxto minato

☃会有sonnyban,这一对我执念很深(。)


☃前篇在这:在玛丽苏世界如何存活(1) 


——————————————————


Alice从没见过shoto跟她发脾气的样子,shoto在她面前即使再生气也不会表现出愤怒,他和其他男人一样,像鱼爱大海那样深爱着她。曾经因为她说自己喜欢有八块腹肌的硬汉,shoto还特意把自己的模型塑造成成熟猛男的模样,可见,他对她多么唯命是从。


可是今天他却一反常态地疏远自己,在恐怖游戏中独善其身,还对她弃之如履!她向他控诉他的冷漠后,他居然还不留情面地质问自己,每字每句都那么尖锐,都在嘲笑她的自作多情。


chat里居然还有很多人附和他的话!他们难道不是自己的粉丝吗?


这让Alice很委屈,她一直众星捧月,从没受过这种气。


“你怎么这样说我?你不是一直希望成为我的情人吗?你为此付出了许多,每次喊我都深情地喊宝贝。”Alice哭诉,泫然欲泣,“你伤透我了,shoto,你对我这么好,却只把我当朋友吗?为了划清界限还故意冷落我!那今天就如你所愿,以后我们只是朋友了,这是我对你的惩、罚!”


........你这样说话对我已经是一种惩罚了。


这个女主播难不成把所有的男主播都当成情人?

  

好吧,虽然不可思议,但除了shoto,其他人确实对这个定位十分受用。


“我得说你说的话让我云里雾里,但我想先明确,我们的关系从未超过朋友。”shoto在发脾气的同时还不忘为自己捡一捡人设,“其实仔细想想我也没有为你做过超出朋友的事,如果超出朋友的事是指喊你宝贝的话,那不算什么,我其实这样喊过我的任何一个朋友。”


“你,可是你为我改了模型。”Alice不服气地争辩,shoto说的话简直是在挑战她绝对的魅力,“我之前说我喜欢成熟强壮的男人,你就为我改变了自己的虚拟形象;而且你还当众说过,你的理想型和暗恋的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不就是在不停地暗示吗?”


“………”她都不尴尬啊,被其他人惯坏了,她一生气估计别人立刻就会去哄,所以她才像这样什么都敢说。


“有没有可能,我说的理想型并不是你,我也不钟爱你这样妩媚……多情的人。”


“那你说的是谁?”Alice对他说的话一个标点符号也不相信,尖声质问。两边的弹幕也不停起哄,大喊这是shotice的分手直播,疯狂刷shoto追妻火葬场、shoto无妻徒刑云云。


shoto听到她的话,计上心头,脑海里立刻想到了一个可以解围的人的名字,但话到嘴边却有些开不了口。


“怎么不说话,编不下去了?”Alice为他的沉默赋予了意义,认定他在强撑,他果然还深爱着自己!


shoto别无他法,他深吸一口气,叹道:“是……luca,我说的是luca。”


“?”


在场的每个人都措不及防听到了意料之外的名字。


“我的理想型其实是八块腹肌的硬汉,是luca那一种。”shoto面不改色地继续扯下去,“所以我不喜欢你,我改模型也不是因为你,而是我原本就喜欢这种类型。改也是因为luca才改的,爱他就变成他的样子,这个解释你满意吗?”


Alice:“………”


shoto再接再厉:“我爱luca的booba,他胸口的纹身很涩,说pog的样子很可爱,黑色紧身衣印出的腹肌让我很想舔屏,你懂那种深爱的感觉吗?”



自从shoto说出“他喜欢八块腹肌的硬汉”以后,Alice就再也没有理过他了。shu在公屏里没忍住乐了两声,然后直接把自己静音了;mysta和vox两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玩意更是在公屏里笑得山摇地动,没想过要收敛。


——虽然Alice现在很伤心,他们这样放肆多少算不给她面子,但今天他们不仅看了一出好戏,还少了一个强劲的“情敌”,现在心情很愉快,不如趁这个机会追加Alice的窘迫,以此增强Alice对shoto的恶感。


【我真的今天要笑得交待在这了】

【这不得@luca_kaneshiro啊】

【哈哈哈你们怎么这样luca他还是个孩子】

【这场的切片估计得被盘出包浆来了】



后半场直播shoto和Alice陷入冷//战,其他四个人忽略shoto的存在,都趁着这个时候围着Alice可劲儿安慰、谈笑风生,似乎想要把shoto彻底排挤出Alice的后宫。


shoto因为虚拟形象的事愁白了头,懒得理他们幼稚的行为。看到自己原来恶趣味又活跃的chat被糟蹋成这么冷清可怜的样子,他的心情奇差无比。

  

chat里全是陌生的昵称,没有多少名字能与印象重合。窗外的天空和以前一样蓝,马路和以前一样宽,他最爱的键盘与麦克风也依然是那么几款,但他还是对这个地方没有任何归属感。


再不做出改变,他未来的生活只会变得一团糟。



下播以后,他关上直播用的电脑,在备忘录上写下建立新模型的计划,并和自己的团队商量新模型的准备事宜。


处理妥当以后,他打开自己的推特,发了两条通告:


【今天和Alice吵架了😿,抱歉,是我的错,我真的非常想看看游戏结局的宝藏究竟是什么,但是其他几个笨笨的家伙一点也不配合,所以我们发生了一点小摩擦🙏。但是这不是什么大事,我们依然是好朋友,磨合只会让我们的关系更加融洽!】


【下个月,我要有新模型啦!是非常有趣的风格哦,敬请期待吧kkk😈😈😈】


看到他的推特,粉丝们才知道,shoto真的要放弃Alice了,连线下推特都不屑于再多营业,从今以后,他们只是朋友。


也有各种形状的粉丝在闹、在嘲讽,因为Alice火爆的人气,这些粉丝甚至占了多数,但真正喜欢shoto的粉丝,都在为这一出痴子回头衷心欢喜。


——他们的宝终于不再是备胎了,他收了心,成了最先离开这个荒唐关系圈的那一个,挣脱了泥沼重振自我,这事搁谁身上不高兴呢?



时间慢慢过去,处理完“shotice分手事件”的余波,shoto立刻找回了自己的生活节奏。shoto是事业型小年轻,不然也没有能力将个人势经营得有模有样,他把全身心都投入到工作里,仔细了解了“shoto”的全部,一点一点更改自己的风格。


从舔狗变成甜狗的过程其实很简单,他把和Alice能推掉的联动都推掉,联动过程中面对她时保持平常心,不再有任何超出必要的互动,同时和其他女主播的互动也多了起来。


“很感谢你能有所改变。”

  

以selen和reimu为代表、深受Alice荼毒的女主播们都私下向shoto表示过由衷的祝贺。她们洞悉出很多不妥,但对现状无能为力,稍微表现出对于Alice某些行为的质疑就会被嘲讽是在嫉羡Alice的完美,她们是被压迫得最厉害、也是最无辜的那一批人,她们本不该这样委曲求全,shoto知道她们本该是多么张扬美丽的女性。

  

连bao也难得认真一回:“你不会为你的决定而后悔的,shoto,我保证。”



没事去各种主播的推特评论区里串门儿,把他以前撩过的异形和恶魔们又撩了一遍,比起以前不停抱怨什么时候能和Alice玩的“shoto”,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和chat身上,一个善于交际又高情商的形象慢慢成型。


但是习惯这里生活的过程还是有点磕磕绊绊,因为以前他直播时的一些惯例很难改变,比如,他和他的男性朋友们之前调||情都成习惯了,尤其是那两个英国佬,没事就管mysta叫babe,没事叫vox一声darling。


关键是他说的非常自然,非常丝滑,丝滑到英国佬们在顺口回应他以后都要想个两秒才能反应过来。



mysta的场合:


“oh……what are you saying哈哈哈哈omg,我知道我很硬汉,你爱上我情有可原,但是shoto,这个babe可不兴叫啊,我可是有情人的人!”mysta在反应过来以后,没有表现出排斥,反而开始大笑,“但是我不讨厌这个称呼,你也是我的fuxking baby,mua。”


“………我的荣幸,bitxh.”


shoto愿称之为bo''om性难移。



vox的场合:


“躲得好darling,能预判我这一枪你已经脱离新手期了。”


 “oh yeah thank you我的小甜饼,你太甜了………omg no no no no,no,我没有说你,没说你,我嘴快了,我在说我自己。”vox的嘴很快转弯也很快,大脑疯狂运作,“只有Alice才是我的小甜饼,你不是,抱歉Alice。”


“……?”这对话怎么似曾相识。


vox说完就是一阵窒息的沉默,chat也沉默,shoto也沉默。


vox见他不说话,只看见屏幕上的shoto静静地在原位笑着,目光看向别处,正全神贯注地聚焦在瞄准镜上,完全忽略了他。平常这个时候“shoto”总会用怒音回怼,现在这么反常让vox以为他生气了。


vox又想起来shoto早就不爱Alice了,还以为自己玩笑开太过伤了感情,vox略微忐忑,软化了语气,故作轻松地圆场:“好吧,听着,如果你介意,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介意爱称的问题,我可以只叫你my boy。my boy,我想你会喜欢。”


“哦?”


shoto漫不经心地回了一声,电脑上的男角色端起了手里的枪。


vox静静等待他的下文。


“哈哈哈,很遗憾。”shoto突然操纵着人物扣下扳机,把vox一枪爆头。在战斗胜利的音效中,他带着得逞后爽快笑意的声音响起,“我不介意,darling。”


“谢谢你送的人头,在端着枪的敌人面前分心可不好。”


“………”


vox对着被击杀的界面沉默两秒,突然也跟着笑起来。


两边的chat一头雾水,不知道被爆头了有什么好笑。



一个月之后,shoto的新模型没等到,反而先等来了另一位客人。


“喂?”shoto接起不断振动电话,“shoto在听,你是哪位?”


“shoto,shoto!”是alban。他略显崩溃的声音传来,似乎刚刚遭到过非人的蹂躏,“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喜欢Alice吗?”


shoto停顿了半晌,反问:“是Alice逼你来问我的?她的鱼塘那么夸张,来这里之前我都没本事把鱼塘建成这样,她应该不缺我一个吧?”


“omg,omg!真是你,我的好兄弟!”alban听懂了shoto话里的话,他恨不得撞上去抱着shoto痛哭,“我看见你发的推特了,估计你可能是个人,所以我来找你求温暖啊!”


alban假哭一流,眼泪大概根本没掉几滴,应该正在干嚎。


“你不知道我都经历了什么!刚才我本来要跟sonny直播,结果进去以后直播间多了个女的,我就问sonny她谁啊,结果你猜怎么着?sonny说,她是他最亲爱的宝贝!”


shoto听见电话那边传来alban吸凉气和拍桌的声音:“卧槽,她是宝贝,那我呢,我是谁?说好的最亲爱的欧豆豆呢?!”


“我当时差点从椅子上栽下去。然后还没等我缓过来,sonny又紧接着说什么虽然我是他弟弟,但不可以和他抢嫂子。”


alban这时候说话都带点语无伦次了:“我他/妈,我什么时候,离谱……我当时就大声说欧尼欧尼你不爱我了吗!然后sonny就说,只要我不跟他抢那个女的,他就爱我……”


shoto狠狠噎住。想起以前sonny对alban极尽溺爱的样子,他只能说一句alban实惨。


“然后接下来的直播里他都跟在那个女的屁股后面打转!我一个人在边上孤苦伶仃地杵着,跟个没哥的孤//儿似的。”


“你是不是还发现自己和sonny都掉了几十万的粉?而且其他男主播也和你哥一样失心疯了?”shoto接上他的话。


“对对对对,我还以为彩虹社老总被暗鲨了,然后我的黑历史大泄露………”


shoto看他还有闲心开玩笑,估摸着他精神状态应该还算良好。


“你可能刚来,但我已经在这里呆了一个月了。”shoto语气佛系,“不要把这里的sonny当成你哥来看,他是冒牌货,不值得。”


“都见识过真品了,将就赝品干什么呢?”shoto语重心长,alban甚至能从中品出一丝沧桑,“不生气,不生气,气坏身体无人替,我若生气谁如意………后面忘了,反正你该吃吃该喝喝,安心直播,祈祷有一天一觉醒来就回去了。”


shoto想了想,又补上一句:“或者,一觉醒来所有人都穿过来了,那样也不错。”



从那天以后,shoto和alban的联动次数直线上升,而且,他们直播从来不带Alice。粉丝们都不理解这两个不算非常熟的主播是怎么凑到一起去的。


“和他联动我很安心,我进入咱们共同的直播间就像是回家了一样。”被人问起时,alban没头没尾地说了一句话。


“我也是。”shoto自觉地接话。

  

要粉丝说他们有什么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和Alice“分过手”了。


alban在直播间念完分手宣言,alban的粉丝刷了满屏幕感叹号,在直播间里和shoto粉泪眼相看。




——————————


终于要交代的背景都交代完了,后面就是讲点失智小故事了。


脑洞干涸了要,要不写个短打换换口味(。)



评论(201)
热度(133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