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星星

狗血甜文写手

迟来的脱粉贴


事件简述:shoto吸drug,而且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本人没有悔改之意,甚至在推特上大谈细节,并要求尊重;乳化事件有截图有真相,只能说还在洗的人很难理解其动机


shoto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公众人物,我为他开始创作,接触到这个圈子。


翻翻这个账号早年的文章,全都与他有关。感谢他的出现,他让我爱上写作,我为他产出,为他花钱,那段时光相当快乐,追直播切片的时光可以说是繁重学业压力里最快乐的时候了,他也努力做好直播,事业蒸蒸日上,我由衷地高兴。


如今事发东窗,我也不想藕断丝连、埋怨什么,直接断干脆算了,浪费的时间和精力就当买教训了,我以后再也不会喜欢任何虚拟主播,也不会发布虚拟主播相关创作,不脱粉回踩是我最大的让步,谨此。


一想到主播背地里拿着我的钱去买dp我就犯恶心,真他m极品🥲🥲取关随意,感谢遇见🙏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