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星星

狗血甜文写手

【roza】猫舌头

☃双教师,兽人pa,金狮罗老师x绿猫阿萨老师

☃第一次写roza,ooc,食用愉快


1、

“他吃个麻辣烫吃得脸爆红,舔冰淇淋两眼泪汪汪的,我抱着洋葱啃都没他夸张。”


和阿萨出去吃过饭的已毕业学长这样说。


作为整个兽人大学艺术系名头最响亮的导师,绿毛变异的中华田园猫阿萨拥有能和刺头处成哥们儿的社交能力。他善歌善舞善绘画,有问题能指点、有饭局能控场,带过几届学生,什么妖魔鬼怪都见过了,年纪不大、阅历深厚。


猫系兽人都有猫舌头,但是阿萨的舌头尤其极端,除了说话的时候没甚感觉,喝凉水或者吃的太咸、甚至冬天吸入太多冷空气时,他都会感到舌头极其酥麻,更不用说其他刺激性强的食物。


阿萨本来不甚在意,他只是一只小猫,他能怎么办,舌头太痒就骂几句脏话萌混过去,这事就算完了。


但自从他被自己的得意门生嘲笑“敏感肌长在舌头上”以后,阿萨大受打击,出去吃饭坚决拒绝刺激辛辣的食物,不碰饮料只喝温水。如果被强灌啤酒,他会让作业加倍、或者不再和灌他的人出去玩。


想看到老师泪唧唧的同学纷纷表示十分遗憾。


【论坛:阿萨诶兹诶的舌头】

…………

1678L

这个陈年老楼还在啊

1679L

何止还在,现在都加精了

1680L

看来每一届学生都会馋辣个男人的舌头,多亏学长们的偷拍照片,把如此净化灵魂的画面记录下来(安息)

1681L

什么偷拍?是照片吗?我没听说过诶(゚Д゚≡゚Д゚)?

1682L

一张可以支撑爱猫兽人活下去的偷拍照片(¯﹃¯)👉[图片ipg.]

1683L

!!!

1684L

阿伟傻了

1685L

猫猫教镇圈之宝——阿萨老师吃冰激凌!!

1686L

谁吃冰激凌会眼角带泪啊😭😭舌头嫣红的,好小一截露出来,老师舔了两口被凉到了,然后泪失禁wwww好可爱!!(震声)

1687L

泪、泪失禁(瞳孔地震),hso

1688L

小猫的舌头难道有神经是和泪腺连通的??(发出生物零蛋的声音)

1689L

好想揪住小舌头捏来捏去听老师喵喵叫哦🤤🤤

1690L

听阿萨老师喵喵叫是每个猫派的终极梦想,可至今没有人敢冒着期末作业翻倍的风险去尝试

1691L

泪失禁hso,我已经陷进这张照片里了😭😭好魔性的照片,这种照片摩多摩多🤤🤤

1692L

据说还有一张老师吃火锅的照片,更加魔性,可惜已经失传了😭😭被老师封杀了,只有毕业生手里有存货

1693L

阿萨老师已经摆烂了怎么会封杀😅难道不是因为那一张照片过不了审吗😂😂

1694L

?吃火锅过不了审,审核难道吃不起火锅吗

1695L

楼上,你把这张吃冰激凌的照片加上红晕,你就知道答案了

1696L

……好家伙


2、

罗伊是隔壁物理教授,简历能列个五六页,拿过不少奖。同事教师都说他性格单纯耿直,是一只温顺的金狮。


对于一些小型动物,罗教授有血脉压制,所以很多新学生比较害怕他,但相处久了以后发现罗伊教授俊美多才、幽默绅士,除了穿衣品味有待提高,是个完美的长辈、守法公民,大多数时候完全不用害怕他。


据说,罗伊教授是某国的在逃王子,如果不好好教书,就要回去继承百亿家产了。


罗老师总是闪亮亮的,一头柔软蓬松的金毛,干净又漂亮,带着淡淡的香味,灵活的狮子耳朵藏在丰厚的毛发里,当他被人夸赞、或者解开一道大难题时,耳朵会倏地竖起来,悠哉地抖抖,以彰显开心,顺便萌化一波人。


罗伊老师毛绒绒的脑袋在一众地中海、寸头中脱颖而出,很受理科的女生欢迎。一部分女生希望和罗老师来一场轰轰烈烈、计入论坛史册的师生恋,但更多女生只希望有朝一日能揉到他们罗老师的金毛。


她们称:“老师的毛纯天然的,茂盛丝滑,不打发蜡不染发,撸起来肯定舒适又健康………”


像揉狮子的鬓毛一样,甚至还有人研究了一下马杀鸡揉法,希望能揉到老师舒服得打呼噜、揉秃为止。


对此,罗老师表示,作业还是太少了。


3、

这天,罗伊上课,揪到几个在第一排明目张胆看手机的学生。


“看什么呢,跟我也分享分享?”老师笑呵呵地弯腰,露出布了半边阴影的脸。


“……在看论坛老师。”长着鹿角的鹿人同学感受到大狮子的威压压过来,心惊胆战,“就是一个照片!我们刚打开手机,还没开始作案……”


罗伊一边接手机一边温声教育:“坐第一排也敢看手机?少看论坛,多看书,论坛上全是没营养的……”


他正说着,低头一看,看到照片上有一只小猫。再仔细看,小猫勾着尾巴坐在石阶上,曲线流畅的腿悬空晃着,一只手撑在两腿之间,一只手拿着冰激凌,短短一点舌头扎在冰激凌雪白的冰沙里,冻得发红,眼睛里可怜巴巴地盈着眼泪。


像是很想快点吃、但是冰激凌太凉了没法吃、然后急哭了似的。


“……没营养的,东西。”罗伊愣愣地把剩下的话说完。


“老师你脸红……”


“我没有。”


3、

罗伊十点躺在床上,满脑子小绿猫。


睡着以后,小绿猫在他的梦里面玩毛线,被毛线缠住,无辜地喵喵叫。


罗伊把猫救起来,给猫喂牛奶。小猫舔着喝,烫红的小舌头一伸一缩,十分抢眼。


罗伊半夜醒了。他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在梦里云养猫,平常他只会梦见自己和爱因斯坦笛卡尔一起上课、或者做不出题目被抬回去继承百亿家产。


但是小猫确实很可爱,罗伊有点纠结地想,他明天还想梦到,给猫猫梳毛洗澡喂吃的什么的,听小猫可爱地喵喵叫……


他辗转反侧,半夜醒了又睡不着,反而越想越精神。他打开手机,神使鬼差地发了一条朋友圈:【好想要一个猫系的女朋友哦】


4、

【✨罗伊💎:好想要一个猫系的女朋友哦】

评论:

【猫猫赛高:英雄所见略同👍】

【只是个鹿人罢了:??老师你知道你这一句话要有多少人失恋吗】

【别碰我翅膀:谢邀,在失恋了】

【喵喵拳锤你胸口:老师你看我有机会吗🐱】

【下辈子不学物化生:罗老师半夜不睡觉在思春2333333】

【狗狗最乖:道不同不相为谋!互删吧老师】

【只是个鹿人罢了:老师你不会是因为上课看到了我手机里的照片才??】

【别碰我翅膀:什么?】

【只是个鹿人罢了:就是那个照片啊】


【✨罗伊💎 删除了朋友圈】


5、

艺术系的圣诞节总是充满艺术感,但太深奥的艺术只能打动系内学生。为了贴合大众庸俗的口味,艺术生们讨论这次活动要不要搞点接地气的东西。


“阿萨老师是90后吧?老师有什么建议吗?”


“女仆咖啡馆。”阿萨在打游戏,头也不抬地回答。


好主意。最后大家全票通过,让阿萨老师扮演女仆。


阿萨气得摇尾巴,耳朵一抖一抖的:“滚滚滚,那别办咖啡馆了,继续演你们的话剧去!”


最后敲定演《灰姑娘》,全票通过让阿萨老师出演灰姑娘。


阿萨拿到剧本,麻了一天。


“……反正就是要看女仆装是吧,你们这些人真的是好辫太!”


6、

罗伊被学生软磨硬泡,报了个唱歌项目。


到了演出那天,他拿着小提琴坐在台下,观看其他班的表演。


开场就是艺术系的话剧,主持人念到阿萨aza饰灰姑娘时差点笑场。


但当阿萨上台,全场一片惊呼。他脸上化着恰到好处的微醺淡妆,面若桃李,耳朵耷拉成不虞的飞机耳,穿着现代化的黑底白纹女仆装,双手拿着扫帚,尾巴烦躁地摇摆、最后干脆缠在右腿上,表情有些委屈,仿佛正在遭受非人虐待——十二分的入戏。


台下有人喊好,有人笑得东倒西歪,还有人拍照发论坛。化妆师在后台表示她超满意的,并对挑衣服的同学竖起大拇指。


罗伊看到小猫女仆装,立马移开眼睛。旁边的学生问他怎么了,他认真地回答:“我怕我晚上梦到这个。”


7、

轮到罗伊了,他架着小提琴上台,场内安静下来。


罗伊考过小提琴九级证书,歌声也美妙得出乎意料,一开嗓甜住了不少人,后面的发挥也十分稳定。连推荐他上台的学生也对他完美的表演惊为天人。


他行了一礼,台下掌声雷动。


坐回位置上,罗伊松了口气,把小提琴搁在一边。突然,边上有个鬼鬼祟祟的人影蹭过来,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罗伊转头,看见了女仆装还没换的阿萨,他呼吸急促、妆有点凌乱,估计是跑过来的。


“同学,你很面生啊,不是艺术系的对不对?你是哪个系的?”阿萨有点激动地抓住他的手,耳朵竖起,“这么好的天赋不来艺术系真是非常可惜!旁听也可以的!”


阿萨语毕,看见对面一副大脑过载的样子,却迟迟不回应,他再接再厉道:“你这么靓仔,来艺术系当系草吧,绝对很多人喜欢!我们艺术系就缺一个你这样有才华有颜值的男生啊!”


说完,他站在老师的身份,亲和地揉了揉对面的脑袋。揉了两下有点意犹未尽,直觉世上怎会有手感如此好的头,于是他乐呵呵地、毫无负担地揉了好几下。


阿萨正回味着有点上瘾的手感,抬头却发现方圆几米之内的学生都看着他,几十双眼睛直勾勾地望着这边,如狼似虎。


边上一个学生小声说:“……阿萨老师,这是我们物理系的罗教授。”


“啊是吗。”阿萨一卡,立马触电一样收手,他看着眼前慢慢回神、抖抖金光顺头发的男人,一股难以言喻的尴尬侵袭了他,“不好意思,罗教授。”


罗伊眨眨天蓝色的眼睛,仿佛有星星从里面蹦出来似的,弹到阿萨的头上。他也伸手捏捏阿萨的猫耳朵,温和地笑着,嗓音低缓温柔,像蜂蜜一样齁甜:“没关系。阿萨老师的建议很不错,我会时常去艺术系串门的。”


这回轮到阿萨发愣了,社交牛人直着尾巴好半天说不出话,耳朵害羞地缩进头发里,眼神空白。


罗伊还有事情,他看了一眼腕表,对阿萨笑笑,表示自己有事先走了,随后起身离开。他身后细长的狮子尾巴摇摆出愉快的弧度,旁人甚至觉得他周围的金光都更闪亮了一些。


等他走远,一位长着蝴蝶翅膀的同学幽怨出声:“……阿萨老师,罗教授的头好摸吗?”


8、

罗伊显然没有在开玩笑。他真的会抽出空余时间去艺术系旁听,捎带一打试卷或者书本去批改阅读。


虽然罗伊是大帅哥,但他同时也是一只狮子。好大一只狮子坐在边上,威压排山倒海,班里再喜欢臊皮的同学也安静如鸡,严肃的学术氛围使阿萨上课的效率都提高不少。


但阿萨本猫也不太遭得住狮子的威压,有时候被这个大型肉食系动物从背后冷不丁拍一下,他尾巴上的毛会炸起来,鸡毛掸子似的,好半天消不下去。


阿萨抱着他的鸡毛掸子在罗伊好笑的目光中极力辩解:“众所周知,猫尾巴和猫是两种不同的生物!”


“………”


“你在憋笑是不是,好过分!!”阿萨耳朵瘪下去,略微崩溃。


9、

罗伊和阿萨迅速熟络起来,罗伊喜欢没事去旁听,阿萨也摸清了罗伊办公室的位置,有空会去骚扰一下他们国民教授。


阿萨虽然是艺术老师,但他大学专业是物理。他一看到罗伊桌上的物理作业,手就痒痒,打开一本空的,用铅笔演算了起来。


泡好咖啡的国文教授塔克走进办公室,看到隔壁艺术老师坐在物理老师的位置上,得意洋洋地笑着,漂亮的、拿画笔的手攥着铅笔,草稿纸上的字也极具艺术感。


“这也能做出来,有两把刷子啊,阿萨老师。”


“那是,我大学还拿过系里的第一名…………”阿萨的猫尾巴翘得高高的,耳朵竖起来,闲适地动着。


罗伊温和地笑着附和,腾出一只手帮他按揉颈椎。阿萨刚被夸完有点飘,大概觉得罗伊的手法蛮舒服的,就随他去了。


“很会按摩啊,哪儿学的。”阿萨舒服地不停动耳朵。


罗伊乐呵呵的:“我学生发明的'马杀鸡'摸法。”本来准备用在我头上的。


悄没声进门的塔克觉得他似乎发现了什么东西,诡异的眼神在两位老师之间游弋。他居然从物理狂人罗老师眼里看到一丝宠溺,他的宠溺素来只献给物理压轴题!


塔克想了想,还是觉得不要张声比较好。


10、

国文教授塔克见证了两个人慢慢变熟的过程。如果让他以自己超高的国文水平一句话概括,他大概会扶着眼镜说:“阿萨老师从坐在物理老师的座位上逐渐变成坐在物理老师的腿上;罗伊老师喜欢反复把玩的东西从物理书变成阿萨老师的尾巴。”


他还省略了许多,比如阿萨实现了摸狮子自由,每天得着机会就圈着狮子撸;罗伊正想法设法研究怎么撸猫能让小猫喵喵叫。


比如阿萨老师吃泡面被烫得吐舌头掉眼泪,罗伊会自然地为他递纸巾;又比如,罗伊每次都会把倒给阿萨老师的热茶吹温,即使他很喜欢看老师被烫红的小猫舌。


塔克喝一口咖啡,觉得这个办公室真的一秒都待不下去了。


11、

他们的关系被传开是在疫情来临之后。


当时学校宣布改为线下上课,阿萨作为艺术老师清闲了不少。他问罗伊要了地址,跑到罗教授家串门。


结果当天隔壁楼有人阳了,公寓被封控,阿萨被困在了罗伊家里。


由于两个人都要上网课,几百号学生连线,拥在两个直播间里,网络跟撞车似的,一片狼藉。


【老师,你快卡成恐怖片了】

【老师你卡出框了】

【老师你家住山区啊,这网简直灾难,一节课下来就没绿过】


“阿萨,午饭我端进来了哦。”罗伊端着一盘热腾腾的牛排煎蛋、米饭和玉米排骨汤进来。他的直播挂着,学生在埋头考试,他就顺便把饭做了。


阿萨摘了耳机,正准备夸他,结果低头看一眼碗里的牛排:“……罗伊,你的牛排真的煎过吗。”


“一分熟呀,我小时候很喜欢的。”罗伊看到阿萨皱起眉似是不满意,有点委屈地拿筷子戳了戳还在流血的牛排和汤汤水水的无菌蛋。


阿萨看着搅过牛排的筷子拉出细长的血丝,露出难以言喻的表情:“我跟牛排聊两句都比这熟。”


【老罗委屈了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他很喜欢吃这种,因为家族有西方血统】

【这,寄生虫快乐套餐😂😂】

【是无菌蛋啦,不过一分熟的牛排真的接受无能😑】


“乖了,把我的牛排和鸡蛋煎焦去。”阿萨安抚地摸摸他的脑袋,碰到耳朵时还捏了捏,随后戴上耳机,“我在上课呢,你等会儿………”


罗伊突然附身,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阿萨脸上么了一口,然后立刻端起盘子逃出门外:“这是我辛勤劳动的小费,我去煎咯。”


阿萨一点防备也没有,他愣愣地摸脸蛋,瞥一眼屏幕上刷得飞快的评论,觉得这节课是上不成了。


【???!】

【!!!!!】

【这两个人的互动每一步都在我意料之外】

【我靠,我这是漏看了多少集,已经大结局了??】

【合理怀疑罗伊是故意的😇😇】

【物化牲发来贺电】

【美术牲发来贺电】

【国文牲发来贺电】

【233333国文系也来玩了】

【我们教授可是cp粉头哈哈哈哈天天跟我们说罗伊阿萨有猫腻,在办公室里酱酱酿酿的简直没眼看哈哈哈嗝】

【物理的人怎么也在,乖乖考试去啊喂😂】


12、

罗伊和阿萨在一起了,这个消息在论坛上挂了两个月,被网友戏称“理乐通婚”。


罗伊真人下水,在论坛上回答:“是这样的,最近关于我和阿萨交往的谣言,我在这里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


罗伊大金狮慵懒地晃着尾巴躺在阿萨腿上看书,阿萨一边翻论坛,一边十分满意地摸着他的大金毛。


罗伊突然问道:“阿萨,你会喵喵叫吗?”


阿萨摸毛的手顿住,斟酌了一下措辞,看向他:“其实关于这个问题,也不是我羞于启齿,我只是很讨厌别人笑话我……”


罗伊对天发誓:“我绝对不笑。”


“好吧,那我说了。大家都觉得蹂躏猫舌头会让人喵喵叫,但实际上不会,因为捏舌头的时候嘴巴是张着的,没法发出喵的声音,最多从喉咙里冒出一些破碎的呻//吟。”阿萨认真分析道,一本正经没有一丝忸怩,仿佛在讲课,“如果想听我喵喵叫,推荐拍尾巴根。”


阿萨想了想又加上一句:“但拍尾巴根拍两下就好了,不要拍太多次。”


罗伊问:“为什么?”


阿萨耐心地解释:“拍太多下会发//情。”


13、

后来在罗伊的追问之下,阿萨坦诚地承认,由于舌头过度敏感的原因,舌吻太久也会发//情。


14、

罗伊因为不愿意继承家产和家里人闹僵。后来,父母和他妥协,不再强迫他,但希望他能回家聚聚。这时的罗伊已经拜访过阿萨家,他觉得,是时候该带着自己男朋友回自己家过趟年了。


坐飞机回老家,罗伊害怕父母接受不了自己出柜,自己先独自去拜访了父母。


同为狮子兽人的罗母打开家门,看到面色红润、鼻头沾雪的儿子。


罗伊:妈,我有对象了

罗母:走,约ta一起吃饭去

罗伊:他是个男的

罗母:?男的也要吃饭呀


———————————————————

完。

忘说了,最后的对话是网络上的梗,不是很广为流传所以说一下,非原创

上海下雪了,好感动!就是下得和便秘似的,下一会儿停一会儿……😑苟延残喘雪,好怕它断气了(。

评论(42)
热度(2646)
  1. 共2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